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VENUS:让洗衣机远离噪音

  环保是许多洗衣机自诩的卖点,也是一大潮流趋势。但很多洗衣机重点只是放在节水节电等方面,对使用过程中可能形成的噪音声音污染却没有足够的重视,也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法。但人们对环保健康的需求是全方位的。因此,在洗衣机的投诉中,洗衣机的震动和噪音问题的投诉率比率一直最高。

三星旗舰洗衣机新品VENUS,通过采用突破性的VRT静音减震技术,让人们彻底远离洗衣机的噪音,获得优雅舒适的洗衣体验。

  据了解,声音如果达到60分贝以上,就会让人情绪容易波动,直接影响到生活和工作质量。而如何有效消除噪音?专家认为,主要手段是隔音、吸音。三星VRT静音减震技术就是其中的很好代表。

  作为三星2008年洗衣机新品的最大的功能突破之一,VRT(Vibration Reduction Technology ,即静音减震技术),主要是是利用两圈专门设计的静音减震球,以达到减小振动和隔音和消音的效果,根据实际体验,在VENUS使用时,在普通的居住环境下基本上听不到机器运转声。另外,三星VENUS采用了世界上首创的“空气洗涤系统”,它通过热风和机器的物理运动,用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来除味和杀灭有害物的,还能达到除菌、除湿和防皱的目的,由于在洗涤过程中不需要用水,也不需要任何洗涤剂或其他化学物品清理衣物,特别适合处理那些日常难以清洗的物件,如软垫、枕头及其他一些填充物的家居用品,彻底清除了滋生细菌和螨虫的卫生死角。

  除了是势力强大的“无声派”外,三星VENUS还拥有许多其他优势,全面提升用户的洗衣体验。独具东方特色的东方神韵花纹,以中国手工刺绣为底蕴,尽显华贵气质,如同一件艺术珍品。独特的钻石内筒设计,突破传统,不仅比传统的内筒脱水孔小,而且形状如钻石般的菱形,从而令水流冲力有效缓和,减少衣物受伤程度,获得洗净衣物与呵护衣物的最佳平衡。热风清新技术,可以起到除味、杀菌和调理衣物纤维的良好作用,而且不需要用水和任何洗涤剂,环保又节约。12KG的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洗完家中绝大部分的衣服和寝具,这样就可以免去多次洗涤的麻烦,省时省水又省力!

  环保是全方位的,用户的体验也是全方位的,因此,让洗衣机远离噪音,不仅是人们时下的现实迫切需求,也必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