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洗衣机 呵护衣服如钻石般光鲜

  据了解,近八成消费者对现有洗衣机功能的不满意内容中,对衣物的磨损伤害太大,是一个重点;很多消费者希望,洗衣机应该能倍加呵护内衣及儿童衣物。随着天气变暖,夏天来临,频繁洗衣及夏季衣物单薄的特点,更让这一难题变本加厉。

如何化解这一难题,日前,三星推出旗舰新品,具有“钻石洗衣机”之称的VENUS高档洗衣机,就通过独特、领先的“钻石内筒”设计,给出了肯定答案。

  在洗衣过程中,洗净无疑是硬道理。但是要达成这一目的,离不开机械作用:一般需要水流、洗衣筒壁和所洗衣物间的相互摩擦、相互撞击作用,力度越大,清洗效果越好。但力度大无疑对衣物形成一定的损坏。但如果为保护衣物,减少力度,则连洗干净这一最基本目的也不能达到。这可谓是一个两难。三星VENUS洗衣机的独特“钻石内筒”设计,巧妙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三星VENUS的钻石内筒设计突破传统的内筒设计,一方面,它比传统的内筒脱水孔小,让水流、洗衣机内筒壁和衣物的接触面更小,减小对衣物的损伤。另一方面,其内筒形状设计为如钻石般的菱形,可以让水流冲力有效缓和,也能减少衣物受伤程度。最终获得洗净衣物与呵护衣物的最佳平衡。

  除了呵护衣物的独特钻石内筒设计外,三星VENUS还拥有创新的VRT(Vibration Reduction Technology ,即静音减震技术),它利用两圈专门设计的静音减震球,达到减小震动和隔音消音的效果。而领先的银离子健康洗涤系统,杀菌率高达99.9%,保持衣物清新的同事还能避免二次污染。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延续了“热风清新”功能,通过向衣物吹入热风,起到除味、杀菌和调理衣物纤维的良好作用,不需要水和任何洗涤剂,更加环保节约。12KG的超大容量,一次可以容纳大量浴巾和毛巾同时洗涤,省时省水又省力!独具东方特色的东方神韵花纹,前卫经典合一的时尚外观,更让其尽显品位和华贵。

  随着洗衣机产品的快速发展,当今的洗衣机产品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洗净衣服,而是注重用户在操作过程中的全方位体验。在即将来临的暖春和夏季,如何让衣服洗净的同时又避免心爱的衣服受损,正成为白领女性们关注的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能呵护衣物如钻石般光鲜的三星VENUS问世,正成为市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