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经典三门冰箱持续热卖

  冰箱市场经过自身的发展阶段,已从“时尚”“杀菌”等营销卖点回归到其最基本的诉求——保鲜上。于是近期,冰箱市场“鲜”声夺人,打出了各自的“保鲜”牌,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与目前市场上传统保鲜技术不同,三星冰箱首次将“光合保鲜”技术引入中国。以其独特的LED装置,发出更适合植物光合作用的波长在624-636纳米之间的红色光,让果蔬在冰箱里继续其光合作用,维生素C与叶绿素等营养物质在光合作用中合成,新鲜更长久,营养少流失!

  此外,为了更广泛的适应冰箱内多种食品的储存需求,三星率先带给大家绝妙的变温技术体验。

普通冰箱的变温室可变幅度一般在10℃左右,而三星冰箱将变温区设定为10℃~-12℃,宽达22℃。并且根据食物种类设定为6个分段温区,给不同食物营造适宜温度,保持食品完美色泽、口感与营养。这仿佛在冰箱中还有一个小冰箱,可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自由调节。

  除了对经典功能进行继续升级以外,三星冰箱一改传统家电呆板形象,由韩国顶级现代时尚设计大师为中国消费者倾情奉献的“东方神韵”,尽显彰显雍容华贵,散发着东方古典文化的美妙气质,让三星冰箱充满了东方神韵的艺术活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