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戴尔键盘错位本13寸Vostro 1310开卖

  戴尔美国官网上开始正式销售Vostro 1310和1510笔记本电脑,提供多个配置供选择,五月中旬正式出货。

  Vostro 1310和1510都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内存最高支持4GB,支持WindowsXP或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带有吸入式光驱。这两款Vostro笔记本加入了指纹识别等安全性能,具备TPM安全芯片,内置有安全软件。

  Vostro1510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重量为5.7磅,起售价为599美元,可配置赛扬M540处理器,搭配WindowsXPHome操作系统,具备1GB内存和80GB硬盘,具备802.11g无限网卡,集成X3100显示核心。

  而Vostro1310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显示屏,重量只有4.6磅,起售价为749美元,配置赛扬M540处理器,6芯锂离子电池,具备1GB内存和80GB硬盘,具备802.11g无限网卡,集成X3100显示核心。


  目前,戴尔中国还没有提供Vostro1310和1510,不过近日外国爆出了Vostro1310键盘错位的新闻,消费者在购买时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