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无视易PC!万利达2899元笔记本首测

  从真正意义上的笔记本诞生到现在,这不过20多年的时间里,笔记本的外型、配置和功能都在不断的变化,但唯有一条真理却是PC厂商和笔记本用户都苦苦追求的,那就是笔记本体积的极小化和功能的极大化。

  无论什么时候,笔记本的最大优势就是其便携性,13寸、14寸机型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长时间外出携带的需求,想想如果在狭小的机舱座位上操作一台14寸的笔记本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而在近几年,随着人们对笔记本便携性要求的越来越高,12寸、11寸甚至10寸笔记本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

  相比而言,传统小尺寸笔记本的性能实在是过于强大,而用户却不得不为这些过剩的硬件配置买单。或许电脑前的您同样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或许您也在物色一款实用性很强的便携笔记本,那么下面介绍的这款万利达PC-81001就一定能够满足您的要求——10寸屏幕、超长的续航时间、绝不过剩的硬件配置以及2899元的售价,绝对让你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小个头也有大用处 配置以人为本

  如文章开头所讲,对笔记本的便携性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大部分都是需要经常移动的商务人士、或者喜欢户外旅行的用户,他们对笔记本的性能需求往往是非常简单的,比如做word或是PPT演示、存储小容量的资料、看看电影等等。

  这些应用对PC的配置要求可以说是非常低的,一般能运行XP、2000、甚至是98的系统电脑就足以完成这些工作,也许5年前你用赛扬466、128M内存、40G硬盘的电脑就已经干过这些事了。

  我们再来看看PC-81001配置,AMDLX800处理器、512M内存、60G硬盘,这三项配置就已经足以流畅运行windowsXP操作系统。在我们的实际操作中,PC-8100能够非常流畅的运行office2003、ACDSee等办公软件,而在多任务处理中,PC-81001亦能够保持非常低的CPU使用率,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一边听歌一边进行办公。

  当然还有另一群用户,他们可能使用笔记本只是作为数据存储的介质,比如野外摄影师就可以把相机中的照片及时转存到笔记本中。这里万利达PC-81001就是很好的选择,它配备了60G硬盘,足以满足一般的应用,而不像某些只有4G硬盘空间的便携笔记本。如果您嫌60G的空间还不够大,也可以自行进行升级,因为PC-81001使用的是1.8寸HDD硬盘,在市场上可以很轻松的买到。

  显然,万利达PC-81001充分考虑到便携笔记本用户群的最根本使用目的,“简单而不简约”的硬件配置也真正体现出了超便携笔记本的精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