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狂降千元 神舟优雅Q100P炫彩本售5888

  编者观点:

  随着笔记本市场的逐渐成熟,笔记本被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纷纷上演轻薄色彩诱惑。仅重1.49kg的神舟10.6"瑰丽屏无线小本——优雅Q100P再次引爆笔记本市场,狂降1110触底。5888元集小巧、潮流元素于一身,完美绽放,成为时尚娱乐领“秀”。

  北京报道

  五一促销期间,凡购买神舟任意一款电脑即可获得价值228元的江民杀毒软件KV2008;购买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不但附赠精美内包,更可获得价值1888元的笔记本套装礼品,促销仅限08年5月5日前有效哦,请兴趣的朋友要抓紧啦!

神舟 优雅Q100P

  外观方面,优雅Q100系列提供玛瑙红、苹果绿两种可选铝镁合金外观。整机采用10.6英寸瑰丽宽屏超轻薄设计,1.49kg整机重量。轻巧时尚的设计风格,能让你外出携带更方便。

神舟 优雅Q100P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M733处理器,主频为1.1GH,1GB DDR2内存,120GBSATA硬盘,IntelExtreme2集成显卡,Combo光驱,10.6英寸高亮瑰丽屏,6芯锂电池。

神舟 优雅Q100P

神舟 优雅Q100P

  端口方面: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多功能读卡器,VGA端口,S端子。

  现仅售5888元的优雅Q100P还内建了多媒体快捷键,以及两个功率为1W的立体声音箱,通过精心的设计,在带给用户婉转动人的音质的同时,又不失时尚之美。让您摆脱世界纷繁,思考更轻盈。如此的诱惑,怎能不让人心动?

  产品信息:神舟 优雅Q100P

  今日报价:58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