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450D搭配40D镜头 整机套装价8200元

    行情看点:

  作为入门单反市场炙手可热的机型,商家围绕着佳能450D打出众多组合套装,以应付不同的拍摄需求和消费人群,除了套机外,搭配了17-85mm镜头的450D组合,套装售价8200元。套装里还包含了4GB的SD卡、肯高UV镜、国产品胜备用电池和专业摄影包。

  IT.com.cn北京报道作为400D的升级版,450D依然具备了400D上的EOS除尘系统。在CMOS像素上,相比400D提升到了1220万。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技术的应用,使其在提高画质的同时还保证了高效的图像处理。

  与400D相比,450D虽然也是9点自动对焦,但后者将中心对焦的线性感应器改成了十字形感应器,并且提高了焦点的宽区识别精度,因此450D在低照度、低反差环境下的拾焦和跟焦能力都要明显优于400D。佳能最新的DIGICIII图像处理引擎也被融入450D体内,这要比400D所装载的DIGICII型影像处理器具有更佳的降噪表现和润色能力。

  450D的连续拍摄能力达到了每秒3.5幅,这略高于400D每秒3幅的速拍效率。为了迎合时尚潮流,450D将400D那2.5英寸的LCD显示屏扩展到了3.0英寸,液晶屏幕分辨率依然为23万,和400D保持在同一水平上。

  参考售价:佳能EOS 450D(17-85mm 套装) 82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