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整机散热能力测试与最终试用总结

    极高的性能往往带来的就是颇高的温度表现,编辑在室温30℃的环境中将笔记本首先待机30分钟后运行PCMark05 1小时后采用红外线测温仪对笔记本各个位置的温度进行采样,通过采样结果可以发现G70笔记本在键盘操作面处的温度完全没有超过40℃,只是在键盘操作面正上方处该机达到了39℃较高温度,究其原因是该处过分靠近散热出风口的缘故。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键盘操作面与机体底部温度示意图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散热出风口温度示意图

    而机体底部的温度则是覆盖有独立显示芯片部分的盖板处达到了43℃的温度,可见双显卡SLi带来的热量还是比较可观的。散热出风口处依靠2个系统风扇将多余的热量快速排出机体,这也使得该处的温度达到了56℃的高温。综合来说华硕G70笔记本虽然在负荷运行时候会散发出较高的热量,但是依靠良好的主动散热器,该机还是能够快速的讲笔记本温度进行排出。

·总结

    感觉上华硕G70笔记本更多表现出的是一种技术炫耀,隐藏在其硕大体积背后的是同样令人乍舌的性能,而华硕却是很好的证明了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做到与台式机在性能上的抗衡。而尽管在实际测试中,编辑发现G70工程样机在模具方面有些稍显不足,但基本上这些问题都能够在量产机型中得以解决。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忘记台式机 华硕旗舰级G70笔记本详测

华硕G70游戏笔记本

    相比台式电脑,华硕G70笔记本不但在性能上能够与之相抗衡,并且在整体的外观设计方面也会高出后者一筹。毕竟笔记本电脑的工业设计相对于台式机而言有着更多的发挥空间。并且随机标配的锂离子电池尽管并不能提供如同超轻薄产品一样的续航能力,但是简单的移动需求其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相信本次华硕所推出的G70笔记本已经在向我们预示着台式电脑的衰败即将成为一种事实,而当笔记本一旦再获得了价格方面的优势,那么这场以“替代”为主题的战役就将会获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