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 硬件配置及效能测试

  本次我们评测的这款Extensa 4420采用了AMD速龙双核TK-55处理器(1.8GHz),ATI RS690M芯片组(集成XPress 1250显示芯片),2GB内存和160GB硬盘,DVD刻录机和Broadcom 802.11b/g无线模块,屏幕尺寸则为主流的14.1英寸宽屏(1280×800分辨率)。

  测试数据表明,TK-55处理器的效能大致相当于T2330,对普通日常应用来说基本够用了。AMD平台的优点在于集成显示芯片效能较好,这款Xpress 1250的效能比GMA950强一些,和GMA X3100则大致处于同一水平。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Acer Extensa 4420主要硬件配置信息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AMD Athlon 64 X2 TK-55 处理器的详细参数

  这款本本标配了2×1GB的大容量双通道内存,面对目前的各类主流应用都绰绰有余了。双通道内存也带来了双倍的显存带宽,能够充分发挥集显芯片的潜在效能。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Windows体验索引评估分数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PCmark05测试成绩:3017

  从Vista评估分数来看,AMD处理器集成内存控制器的特点体现出显著的优势,不过在PCmark05中这个优势就不怎么明显了。另外,它的图形分数和GMA X3100差不多。3017的PCmark05总分说明这款本本能够满足基本的日常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