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 续航时间/散热能力测试

  Acer Extensa 4420标配了一块11.1V 4400mAh的六芯锂电池,容量为44Wh。经实际测试,我们发现它可以在仅靠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保持中低负荷工作状态持续运行1小时51分钟。

  根据我们的测试经验,同级别的英特尔平台(T2330+GM965+2GB+160GB+44Wh六芯锂电池)在此环节的测试成绩大概在三小时左右。由此可见,目前AMD相比英特尔在移动平台方面的最大弱项并不是性能,而是电池续航时间,也就是整个平台的功耗控制水平。希望Puma在这方面能有明显进步。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BatteryMark实测电池续航时间:1小时51分钟

  另外,我们让Acer Extensa 4420循环运行3Dmark06,并在两个小时后用红外探温仪考察其机身表面九个位置的温度,从而掌握到它的散热效果。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高负荷循环运行两小时后的机身表面温度

  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款本本的散热能力还是基本令人满意的,只是在触控板、右侧掌托及背面靠近出风口的位置温度稍微有些偏高,但也在正常范围之内。

舒适操作感受 宏碁4420社区笔记本评测

Acer Extensa 4420笔记本电脑

· 小结:

  尽管Acer Extensa 4420提出的所谓“社区型”笔记本的理念短期内还没有被消费者完全接受,但从评测情况来看,这款本本的做工确实不错,表现出Acer国际一线品牌应有的设计水平。它的亮点在于弧形人体工程学键盘、合理的接口布局、以及丰富实用的附带软件。如果确实能够在家电、超市等渠道大量铺货,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

  优点:操作舒适,接口布局合理、附加功能丰富

  缺点:性价比不是很高

【参考价格】 5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