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0mm超大屏 HTC Diamond图片规格曝光

  前端时间外网曝光了一张HTC旗下8款智能手机的合影照片。这张照片揭示了HTC最新活动的信息,在5月6日也就是今天,HTC公司将在英国伦敦展示这8款最新智能手机。其中5款手机我们应该都有些印象,是之前陆续曝光过的产品。而另外三款智能手机是我们首次见到。在前几天的报道中,图中两款手机Touch系列新品TouchDiamond和TouchFind都得到了证实。现在有关Touch Diamond最新图片和更为详细的参数信息已经曝光。

  HTC TouchDiamond在外形设计上与TouchCruise有很大相似处,但是由于三围达到51×99×10.7mm,机身厚度达到了10.7mm。相信超薄大屏的TouchDiamond会更有人缘。出人意料的是ouchDiamond的背部采用了钻石菱形切分设计,让人一下想到了诺基亚的Prism系列和索尼爱立信的Z555。

  Touch Diamond装配一块2.8英寸VGA格式触控屏,搭载Windows Mobile6.1平台,内建一枚528MHzQualcommCPU以及一个GPS接收模块。HTCDiamond采用了320万像素的AF自动对焦摄像头,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GSM四频网络、7.6Mbps的HSDPA以及WiFi无线上网此外,TouchDiamond还拥有128MBRAM内存空间,支持USB、蓝牙、Wi-Fi、micro SD卡扩展、HSDPA等功能。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