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这个价是主流 6000元级别笔记本选购

  笔记本市场上,6000元左右的笔记本已经是消费者的首选,各大笔记本厂商在6000元有左右也非常丰富,这个价位您可以购买到一台很好双核独显的游戏本,不过新款上市的笔记本也不少。

如果你对外观非常重视的话,限量版的美国奶牛笔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影音娱乐要求较高,这个价位有联想IdeaPad的15寸笔记本让您挑……今天的6000元级别笔记本选购指南之前,先介绍两款4000元级别的超值本本,给刚开始找工作的学生朋友。

  型号:HP 520(KD074AA)

  价格:4650元

  外观,HP 520笔记本的外观设计比较中性,既保持了商务笔记本沉稳的气质,又同时拥有良好的线条美感,不乏时尚,所以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机器的外观能够适用于大多数人群,所以卖相比较好。机器采用14寸宽屏设计,虽然重量2.3kg并不显得非常轻便,但是整体看下去机器却显得非常薄。

HP 520(KD074AA)
HP 520(KD074AA)

HP 520(KD074A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400(主频1830M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M
标准内存 512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最大共享224M内存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英特尔82562GT 10/100M网络连接,英特尔 PRO/无线3945ABG 网络连接802.11a/b/g
扩展接口 带滚动区域的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2个USB 2.0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麦克风接入口、1个音频输出、1个TypeI/II 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电池 4芯(32WHr)锂电池组
重量(kg) 2.3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防闪光宽屏,Kensington锁插槽
价格(元) 4650

  点评:HP 520笔记本在入门级商务市场上拥有惊人的杀伤力和超高的人气,近日北京HP 520(KD074AA)的机器被打到了4650元的特价,并且送消费者原装鼠标和包一个。HP 520拥有经典的外观造型和较为轻薄的机身,机器整体做工良,近期想购买笔记本的入门级商务人士可以考虑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