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谁最受欢迎 十大品牌最受关注笔记本

  同方最受关注机型

  同方的绚红火影本锋锐X410A上市以来,在用户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这款本本的名字来源于风行一时的漫画《火影忍者》,与同方的火影台式机一脉相承。目前迅驰四代平台的锋锐X410A报价调整为6998元,更加超值和诱人。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电脑外观设计时尚、炫酷,符合用户个性的外形需求,且采用质感与Apple macbook相似的工程塑料外壳,质感光滑、柔和。

  

  (图) 谁最受欢迎 十大品牌最受关注笔记本

  配置方面:同方锋锐X410A采用英特尔双核T5550处理器,I965PM芯片组,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ATI Redeon HD2400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无线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音频输入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

  

锋锐 X410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5550(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Redeon HD2400显卡
WLAN性能 802.11a/ b/g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音频输入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这款笔记本使用了英特尔迅驰4平台,同时配备了独立显卡。1GB内存和160GB硬盘也能够满足Vista的要求,同时红色的外观也是相当拉风,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同方专卖看看。

  参考价格:6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