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谁最受欢迎 十大品牌最受关注笔记本

  索尼最受关注机型

  CR33作为索尼热卖型号CR23的升级版,处理器全面升级为Penryn新品处理器,性能更加出色,但是价格依旧保持了8988的超值价格。同时机器拥有七种不同颜色的版本,红、粉、金、蓝、白、黑、棕七色时尚的钢琴烤漆的外壳也适合不同审美的人士选择。 

    

  (图) 索尼 CR33/B

  

  

  配置方面:索尼VGN-CR33/B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存储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采用14.1英寸宽屏显示、电池续航时间约为3.5小时;内置802.11a/b/g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 S400接口、1个VGA接口、1个麦克风输入口、1个音频输出口、1个RJ-45接口、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ExpressCard/34插槽以及蓝牙2.0+EDR模块。

  

索尼 VGN-CR33/B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8100(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WLAN性能 802.11 a/b/g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1×IEEE 1394 S400端口、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S-video、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ExpressCard/34插槽、蓝牙、指纹识别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这款机器相比CR23系列不但在处理器方面有所升级,硬盘容量也增大了40G,同时8988的上市价格定位的也是非常恰当,而市场8699的报价相比上周的8888也有了近200元的降幅,新品上市仅仅降了300不到,也说明了CR33/B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参考价格:8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