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亲民价位中端单反 索尼α350双头套5990

  索尼α350是索尼08年新出的一款中端单反,搭载一块2.7英寸、23万象素、可上下翻转的液晶显示屏,1420万有效像素,BIONZ影像处理引擎,40区蜂窝图形测光,在配置上仅次于α700。近期索尼的单反市场占有量很不错,这款单反最新套餐是索尼α350双头(18-70、75-300)套机5990元。

索尼α350 正面

索尼α350 顶部

  外观设计上,索尼α350和α200的区别不是很大,外形尺寸为130.8×98.5×74.7mm(不包括外突部分),净重约582g。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万象素的液晶显示屏,可上翻至130度、下翻至40度,高位或低位拍摄都得心应手。当您的眼睛靠近取景器时,索尼α350自动进入自动对焦模式,该系统提供了很快的响应速度及拍摄移动物体的高对焦精度。

索尼α350 翻转LCD屏

  性能方面,索尼α350采用23.5×15.7mm(APS-C型)CCD传感器,低通滤波器的防静电涂层和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有效除尘防抖,有效像素约1420万,画幅比例为3:2,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592×3056。镜头方面兼容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α/MAXXUM/DYNAX镜头,采用索尼转接环,兼容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索尼α350实时取景为五面镜倾斜系统,连拍速度一般,使用取景器取景约每秒2.5张,使用实时取景模式约每秒2张。索尼α350感光度范围是ISO100-3200,快门类型是电子控制、纵向式焦平快门,速度范围1/4000秒-30秒,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1/160秒。索尼α350拥有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及眼启动自动对焦功能,DRO优化功能适用于各种图像格式及测光模式,借助BIONZ影像处理引擎,40区蜂窝图形测光,可拍摄出生动形象的照片。

索尼α350 背面左侧

  索尼α350采用CF卡和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BC-VM10),电源线,可充电电池(NP-FM500H),目镜盖,肩带,机身盖,视频线,USB线,CD-ROM。

索尼α350 背面右侧

索尼α350 侧面

  雨田点评:索尼今年在单反市场看来是狠下功夫,从索尼α200、索尼α350到索尼α700,索尼旗下的多款单反已经抢占了佳能和尼康的很多风头,大家似乎更期待着索尼在高端领域有新的作为。索尼α350采用高感光度和丰富的色调等级,机身防抖功能,可以降低相机抖动引起的影像模糊,在细节处理方面更具专业特性,现在的亲民价位很有诱惑力。

  参考价格:索尼α350双头套机(18-70、75-300)59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