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复古专业卡片 三星NV20实惠套餐1999元

  三星NV20是NV系列配置较高的数码相机,拥有千万像素、电子防抖、脸部识别、超薄机身、配上三星独特的SmartTouch操作界面,在外观上仿旁轴的设计将其打造成了一款时尚复古机。三星NV系列相机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镜头上会有一圈蓝色光环,有点跟蓝调的名字照应的意味。三星NV20最新的套餐价格是三星NV20+1GB SD卡+国产备用电池+专用读卡器+贴膜+三角架=1999元。

三星NV20 正面

三星NV20 背面

  三星NV20延续经典的胶片式旁轴相机设计,尽显古典风尚的同时也很好地控制了机身厚度。机身尺寸为96.5×60×18.6mm,重约151g,外壳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配以磨砂处理,质感相当不错。机身正面镜头一圈幽幽的蓝光,表明了它蓝调的身份,在右手握持处设计为突起,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握持更舒适,而且为整体的美感增色不少。三星NV20机顶设计有电源/快门/模式拨盘,背面LCD的右侧仅布置了变焦杆,其余的按键都被设计在LCD边缘,横纵的轻触式按键设计足以让你个性飞扬。

三星NV20 顶部

三星NV20 侧面

  
三星NV20 顶部按键

三星NV20 背面右侧按键

三星NV20 背面下侧按键

三星NV20 镜头

  在参数方面,三星NV20采用一枚1/1.72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搭载3倍光学变焦的德国Schneider-KREUZNACH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4-102mm,最近对焦距离4cm,光圈范围F2.8-F5.1,快门速度15-1/1500秒,感光度自动调节,范围是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在显示方面,使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LCD,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三星NV20还搭载了三星先进的电子防抖系统,配合脸部优先识别系统,移动会给您带来舒适便捷的拍摄体验。三星NV20采用MMC/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建20M内存,采用可充电锂电池SLB-0837供电,另外NV20还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输出。

三星NV20 手柄

三星NV20 底部

三星NV20 电池仓和卡槽

  雨田点评:NV系列在身材上很轻很薄,但配置上还是很专业,三星NV20延续了NV系列的复古轻薄机身,手感更加出色,手柄的握持非常舒适,也理所当然地划入蓝调家族。因为三星蓝调系列数码相机主打优势的就是酷炫的外观,强劲的配置,这款三星NV20也不例外,如今的套餐促销很是实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三星 NV20+1GB SD卡+国产备用电池+专用读卡器+贴膜+三角架=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