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辉煌成就者 三星D900千元售价再现江湖

我们不得不承认,现今只有区区几个国际手机品牌已经是占据我们大半江山,而其为何能做到如此之强大,其中除了较早进入市场占了先机外,其还有相当重要的因素是值得我们国产手机品牌学习的。特别是它们每个品牌都往往有着一些经典的机型让人回味无穷,D900很明显就是三星一款相当令人怀念的超级机型,而随着三星的新品快速上市,它也被不少人所遗忘了,但无论是在外型还是功能方面,三星D900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而最近3G手机再次到货一批D900改版手机,1199元的超低售价倒是令人相当吃惊。

  其实三星D900之所以经典,只是因为它为三星再创辉煌时代最重要的一位功臣,几乎是囊括了当年所有潮流因素于一身,就是现今看来也一点也不逊色于当今的主流机型。属于三星的一员,当然是少不了优秀的滑盖超薄设计,作工精致、相当把握好了超薄、滑盖、手感,重量等等四大方面是为三星D900赢得胜利的重要武器。

  除了其优秀的造型设计之外,内置了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为了三星D900最明显的亮点,,虽然三星D900也是带有不俗的音乐播放功能,不过由于其只是能支持单一的耳机,并未有转换头来外接其它的耳机,因此未能将这一功能发扬光大。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可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和外存储卡进行扩充内存,在功能上已算是相当齐全。

  鉴于其千元的售价,性价比无疑是相当之高,而属于改版手机市场的原因,过期的旗舰卖到这一价格并不属于特别意外。只不过这种货源一向是相当之少,所以一般在市场浮出水面没多久,就再次的断货了,大家可要抓紧时间。

  产品信息:三星 SGH-D900(改版机)

  今日报价: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