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高科技术创新 摩托罗拉E8跌破3000

魔术例外是表现得极为神秘的一项娱乐节目,而可以称之为魔幻更是可以达到了其魔术世界中的颠峰,而魔术的真实就来源于一个“巧”字。胆敢以“魔幻”二字为宣布用语,可见摩托罗拉ROKRE8在设计上的确有其如同魔术般的创新意念,而最明显无疑就是它的“虚拟键盘”了,其可谓是手机历史上第一款采用了如此大胆设计的手机,其全身几乎是覆盖了目前最创新的技术,而因此在五一前上市的价格也不低,不过刚过节后,其价格也有小幅度的调整,跌破三千元关口,为2999元。

  完全脱离了手机原本的概念,注入了全新高科技的E8连在外观上都显得格外的神秘,在其不开机或待机时就如同一块抛光了的小砖头,而似乎摩托罗拉有意将E8打造成另一个以创新技术冲突而令世界都为之而兴奋的手机,“Softfeel柔软涂层”、“OmegaWheel”导航旋钮以及“虚拟触摸感应按键”都将是E8“魔幻创新”的基础。

  而摩托罗拉E8既属于ROKR系列,自然是定位于多媒体娱乐方面的机型,继续由台湾人气天王周杰伦来代言,无疑最重要的还是突出其音乐方面的功能。在设计上更是增添了ModeShift技术。在实际操作时一旦进入到影音功能,此时按键上的音乐键、C键和数字键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快进、快退、播放/暂停键、和循环键等等,这也是其“虚拟触摸感应按键”的特色之一。而继续采用了3.5mm的耳机接口,也正是E8加强了音乐方面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当然可以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和外存储卡扩展了。

  在E8身上出现的是一块宽屏设计的屏幕,参数为2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摄像头则依然是毫不进取的200万像素,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在号称“诸多高科技于一身的E8”竟然仍是在这些主要方面如此没有前进,相信是一个相当大的遗憾。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ROKR E8(行货)

  今日报价: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