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光学防抖、30GB容量 松下摄像机H288降价

  

  松下H288是一款拥有240万总像素,采用3CCD系统的硬盘摄像机。它还具备30GB的硬盘容量和O.I.S光学防抖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硬盘摄像机的最新价格是5099元,现在购买商家还随机附送原装摄影包一个。


光学防抖、30GB容量 松下摄像机H288降价

松下H288

  松下H288拥有30GB的硬盘容量,可以实现无间断拍摄,拍摄时间最长可
达27小时。而3CCD技术和10倍光变的徕卡DICOMAR镜头的使用则为画质提供了良好的保证,而新一代的水晶引擎则让影像处理更加快速和高效。

  除了拥有30GB的硬盘容量,这款摄像机还支持SD/SDHC卡存储。用户可以将静态照片直接存储在存储卡上。而2.7英寸的宽比例液晶屏,则带给了使用者更好的视觉感受。

编辑观点:

  高像素、光学防抖、大容量硬盘,松下H288作为一款家用硬盘摄像机,其配置情况让我们非常满意。而5099元的价格与同类其他品牌的机型相比,也具有很大的优势,推荐高端家庭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