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一起为奥运加油 三星J708卖价1350元

  编辑观点:

  回顾一下扛着奥运会定制大旗的手机队伍中,我们不难发现当中来自韩国的三星的机型最为雀跃,这么多个年头来三星公司作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为我们带来不少亮眼的奥运定制手机。近期一款拥有多种设计元素于一身的三星SGH-J708就是奥运手机之中的典范。

  三星J708手机采用了三星炉火纯青的滑盖造型,体积为106.5×52×13.7mm,比较中性,屏幕方面采用了65536色,TFT材质,128×160像素分辨率,大小2.0英寸比起目前主流的QVGA分辨率,J708的表现只能说一般。

  该机的电池盖上印有2008北京奥运的相关logo,说明它是一款为奥运推出的定制机型,此外还有三星的logo以及中国移动定制手机的标志“心机”。上方则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支持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

  多媒体娱乐方面,支持MP3、AAC、AAC+、WMA、AMR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FM收音,内存支持TF卡扩展,数据传输支持蓝牙。简单看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表现一般,卖点是J708为奥运定制的机型,价格是13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提及IT世界网,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参考价格三星J708行货 1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