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T2370双核独显 华硕160G硬盘本5588元

  虽然华硕的F8系列已经大量占领市场,不过曾经经典的Z99与A8系列还有很多高性价比、配置并不过时的型号活跃在市场上,其中一款配备了奔腾双核与8400MG独显的华硕Z99H237Sc-SL就是比较热门的一款,目前带票价格为5588元,在中端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Z99系列采用与A8相同的模具,只不过改进了喷漆工艺,令掌托与键盘更加耐磨。华硕Z99M的机身尺寸为335×245×34.8-37.3mm,重量为2.4Kg。它配备了14.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华硕 Z99H237Sc-SL

  笔记本
  华硕 Z99H237Sc-SL

  笔记本

  配置上,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2370、Intel PM965芯片组,搭配NVIDIA GeForce8400MG,存储方面为1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机,并标配无线网卡。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 标称主频 1.7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1GB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显存/位宽128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无线网卡802.11b/g(54Mbps) 其他接口5×USB2.0、IEEE1394、5合1读卡器、RJ-11、RJ-45、S-video端口、耳机/SPDIF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插孔、音频输入接口、VGA接口、DVI接口、安全锁孔电池类型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鼠标/清洁套装,高级鼠标垫,金士顿U盘2G

  编辑点评:

  相信如果不是F8H的上市,这样的价格是买不到如此配置的Z99的,无论是文件处理还是体验游戏都可以胜任,加上较为宽松的存储空间,让这部机器性能上较为均衡,强烈推荐。


  华硕 Z99H237Sc-SL

  参考价格 55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