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夏普小屏液晶电视LCD-19A33低价促销

    【上海行情】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有电脑,而且CRT显示器已经逐步被液晶显示器所代替了,但是我们在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买一台相同尺寸的液晶电视来代替呢?由于液晶显示器的可视角度所限,而且使用安装方面局限性比较大,而液晶电视不仅可视角度大,丰富的接口和各大厂商出色的外观设计,都会让你在选择显示设备的时候多一种选择。近期笔者在上海百思买看到了夏普LCD-19A33-BK的促销活动,现在仅售价为2890元,足够心动的价格了吧。

    夏普LCD-19A33-BK共有三种颜色,暗红色,白色和黑色,个人感觉黑色的不论从任何方面观看都会觉得透露出一种神秘的感觉。

    在性能方面采用1366x768的分辨率,16:9的的屏幕比例,接口方面,夏普LCD-19A33-BK提供了TV,AV,S-Video,分量,HDMI,D-Sub等接口,如此丰富的接口是普通的液晶显示器无法比拟的。而且夏普LCD-19A33-BK的底座设计也和液晶显示器相似,不过在安装扩展性方面当然是前者更具有优势,不仅可以放置在桌面,也可以悬挂在墙上,美观而且节空间。

而且在夏普的官方网站上对此产品的介绍也强调可以作为液晶显示器来搭配电脑主机,可见夏普推出此款产品的目的不仅仅是希望在平板电视领域有所收获,更希望用户在购买电脑显示设备的时候可以多一种选择。

    点评:如今液晶显示器由于接口单一,且可视角度比较小,所以在购买显示设备的时候会可以考虑下多接口的液晶电视,虽然19寸的液晶电视的价格要比19寸的液晶显示器稍贵一些,但液晶电视在显示和多用途方面要强于液晶显示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相应的设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