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F2聚变!奥林巴斯14-35mm搭配E3实测

  
奥林巴斯ZUIKO DIGITAL ED 14-35mm f2.0 SWD是世界上首款拥有f2.0大光圈的标准变焦镜头之一,作为ZUIKO DIGITAL系列的旗舰产品,此款镜头设计用来满足要求最高的专业摄影师的需要。它拥有的特性包括最佳的图像品质、可靠的防尘/防水滴能力、奥林巴斯专有的SWD驱动超快自动对焦系统、机械互锁的手动对焦机构、以及拥有偏振滤镜调节窗口的花形大遮光罩,在它们的支持下,此镜头可提供可靠、无故障的卓越性能,使您可充满信心地在摄影中表达自我。


主要特点:

1. 拥有世界上首个f2.0光圈的标准镜头

  作为在相当于35mm相机镜头28-70mm的变焦范围上拥有f2.0高亮度的专业型标准变焦镜头,此款镜头广泛使用了ED和非球面镜片来消除色像差和失真现象,它同样拥有我们镜头系列中最高等级的成像性能,这一性能只有通过4/3系统的构建才得以实现。此款高品质镜头的其它特性包括先进的对焦移动机构来在整个变焦范围上实现近达35cm微距拍摄的对焦系统。

2. 实现超快自动对焦的SWD

  奥林巴斯原创的SWD马达实现了超高速、超宁静、高精度的自动对焦。两个结构小巧、高效率的超声波驱动元件通过激发独特的椭圆振荡来以超高速度驱动自动对焦的实现,而一个超级小巧的5.3 x 4.3m光学编码器使用直接旋转检测来探测和控制镜头驱动的位置,而无需使用减速齿轮。这使得可实现精确到5μm( 5/ 1000 mm )的精度水平。

3. 机械互锁的手动对焦机构

  手动对焦机构的机械互锁结构使得摄影时可实现极高精度平滑、自然的手动对焦。而由于拥有“全时手动对焦”功能,所以可随时完成从 AF至MF的自动切换。

4. 圆形光圈机构

  使用圆形光圈可创造出平滑、均匀、美观的虚化效果。

5. 具有偏振滤镜调节窗口的大口径镜头遮光罩

  如果使用了偏振滤镜,该镜头罩拥有一个滑动窗口来促进滤镜的旋转。

6. 可靠的防尘/防水滴设计

  为了支持专业摄影师通常需要面对的极端恶劣条件下的拍摄需求,在相机上多处采用高级涂层进行了密封,以获得最大的防尘和防水滴性能。


参数规格:

焦距:14 -35mm ( 35mm 等效焦距 28 -70mm )
镜头结构:17 组 18 片,
包括:2 片 ED 镜片、非球面 ED 镜片和非球面镜片
防尘防滴:有
对焦系统:浮动、内部对焦系统
视角:75-34 度
最近对焦距离:0.35m
最大图像放大倍率:0.12x ( 35mm 等效最大图像放大倍率 0.24x)
最小成像尺寸:149x 111mm
叶片数目:9 (圆形孔径光阑)
最大光圈:f2
最小光圈:f22
滤镜尺寸:直径 77mm
外形尺寸:直径 86x 123mm
重量:915g
附件:包括遮光罩 (LH-82B) 、镜头盖 (LC-77) 、 镜头袋 (LSC-1122)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