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智能平民价 多普达D600行货2200(图)

  IT168 深圳行情多普达D600搭载的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有着不错的扩展性,对于一般的商务应用非常合适,内置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娱乐使用,其它方面功能也很均衡,虽不出众,但都能满足基本使用,目前行货仅需2200元,非常值得推荐。
  多普达D600的三围为109×58×17mm,机身不算大,女性消费者也可选择。加上其圆润的机身,舒适的手感,在商务化和阳刚气过重的PPC手机市场里,带来了一股柔和的风潮,更加适合女性朋友使用。屏幕上,它搭载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65536色半透半反式TFT显示屏,分辨率也是达到了目前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
  多普达D600在硬件上保持了201MHz的OMAP850处理器以及128MROM和64MRA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在现在看来比较一般,不过对于日常使用还是完全可以应付的。在硬件上,多普达D600搭配了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也是非常成熟了,它有着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扩展性能出色。
  娱乐方面,多普达D600具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视频短片。内置了Windows MediaPlayer10.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播放,支持全屏播放。商务功能上,它内置有office软件,还具有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功能。数据传输方面,多普达D600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传输,此外还支持SD卡的扩展。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若您对IT168深圳站有较好的意见建议或者行情报料的话,请加QQ745501168详聊,加QQ时请注明“IT168深圳”。

  产品信息:多普达D600手机

  今日报价:2200元 (05月06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