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变苗条了 戴尔成就Vostro 1310\1510上市

  针对中小企业设计的戴尔Vostro家族最近又迎来新成员。经过全新设计的Vostro1310和1510于五月一日正式亮相美国开卖。据戴尔官方声称,相比老款Vostro机型,两款新机更轻更薄,并且更加安全。Vostro1310、1510也在第一时间内进入了国内市场,目前代戴尔网站报价最低仅5999元。
  Vostro1310是Vostro家族中首款13.3英寸产品,最低价格为6399元。Vostro1310采用英特尔迅驰平台,可选择45nm或者65nm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接口插槽方面与Inspiron1520类似。Vostro1310采用了吸入式光驱,配置4芯电池时重量仅2.02Kg。用户根据需要还可以选择指纹识别装置、TPM安全芯片、Geforce8400MGS显示芯片、蓝牙、摄像头、9芯电池等配置。
  至于Vostro1510,基本上可以看成Vostro1310的放大版,最低价格仅5999元。该款机型同样采用英特尔迅驰平台,硬件配置、接口插槽几乎与Vostro1310一致。两者只在液晶屏分辨率以及接口插槽分布上略有不同。据悉,用户可以选择分辨率更高的1440×900液晶屏。相比老款的Vostro1500,仅2.6Kg的Vostro1510绝对称得上苗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