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极致轻灵!OQO UMPC预订火爆进行中

  当号称全世界最轻薄,能轻松运行Vista系统的OQOUMPC于4月27日正式宣布登陆中关村后,OQOUMPC以迅猛姿态直接进入终端卖场。恰逢5.1旺季,而由于经销商对市场供求预期估计持保守态度,到货不多的OQOUMPC面对接踵而至的消费者,颇有供不应求的热闹气象。而更多商家大量接受预订的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周末。笔者获悉,最近一批OQOUMPC再次现身卖场,还没有看过真机的朋友可得抓紧了。

  OQO UMPC“掌”握超移动便携商务风

  目前,出现在中关村UMPC经销商柜台显要位置的OQOUMPC共有黄金版、钻石版、领袖版、领袖版3G+四款产品。不过,这几款产品似乎注定只是消费电子产品发烧友及商务精英们的最爱,因而在当前UMPC厂商早早投入类PC价格战时,OQOUMPC价格始终坚挺,这让其产品的性能更为有兴趣的消费者所关注。

OQO

  轻 全球最小最轻能运行Vista的UMPC

  自然,目前全球最轻最小,能够流畅运行Vista的UMPC非OQO莫属,其领袖版UMPC则直接预装了Vista。如果您发现您的商业伙伴从他的上衣口袋里掏出OQO忙着处理商务,如果您发现一位女士从她的钱包里面取出OQO看看电影,您可千万别吃惊了。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选取5英寸800×480像素显示器(支持手写输入)屏幕,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backlit键盘以及触摸笔等设计来更方便用户的输入工作的OQOUMPC带电池仅重454g,仅相当于一本杂志的重量和5英寸的娇俏设计能让OQOUMPC轻松放入衣袋,女士钱包,使您在商务生活和旅行中丝毫不会感觉到行囊的负担。
走在哪里,轻松在哪里!

  灵 最安全最接近PC计算性能的UMPC

  为增加便携性而牺牲产品性能?OQO恰好不同!能够在竞争白热化的UMPC市场坐稳头把交椅,OQOUMPC产品性能即是其制胜法宝。就拿其领袖版UMPC来说罢,其采用威盛VIAC7MULVCPU,80GB硬盘、1GB内存,再搭载VIAVX700显卡,UMPC强大的计算性尽显无遗,而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再加上标配超薄锂电池3小时续航时间,则让您在工作之余播放影音文件时得心应手。

  不过,一旦缺乏网络支持,仅仅只有类PC的计算性能显然不能满足其在复杂环境下的商业应用,OQOUMPC内置以太网、Wi-Fi、蓝牙2.0、GPRS、3G等多种宽带上网模组,甚至只要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可通过OQO即可连接互联网,随时可能的商业生活更是如虎添翼。当然,在复杂的商业运用环境中,数据安全肯定是商务人士最为看重,OQO拥有最先进的加速度感应硬盘防震保护系统,能在机器下落的0.2秒内将硬盘挂起,从而及时保护硬盘内的数据;在软件方面,OQO整合了全球最快的PadLock安全引擎,AES加密、安全混编算法SHA-1和 SHA-256、通过RSA公共密钥传输以加速运算处理过程的蒙哥马利乘法器,实现了军事级别的实时加密。这些无疑为那些重要的商业文件加上了双保险。

  轻灵极致,需从大洋彼岸调货的OQO UMPC到货信息一到,势必引发第二次订购高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