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冠捷便携笔记本上市 采用10寸LED背光屏

  易PC类便携笔记本的日见火爆,连显示器生产厂商也忍不住跳出来想分一杯羹。近日,冠捷AOC在北京推出了一款便携笔记本,采用10.2英寸LED背光显示屏以及威盛C7M处理器,目前已在中关村正式销售。

  这款便携本顶上打的LOGO是ENVISION(易美逊),属冠捷旗下子品牌。与目前已经上市的华硕EeePC及惠普Mininote不同的是,这款便携本采用的是10.2寸WXGA的背光LED屏幕,分辨率1024X600,LED相比LCD液晶屏要加轻便省电一些,当然价格也更昂贵一些。

  配置方面,这款便携本采用威盛 C7-M1.6GHz处理器,内存为1GB,硬盘80GB。机身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白、红和蓝。在便携性上,整机重量为1.1千克,尺寸为251mmX 185mm X 34mm。操作系统不清楚,不过从图片上看XP,有待证实。

价格方面尚不清楚,传言称是3800元,有待进一步证实。

  第一页 1 最后一页

  
  新型坚固平板电脑 零下20度可照常工作 第一页 2 最后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