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办公移动专家 惠普6520S商务本仅8K

  编者观点:

  惠普的商务用笔记本表现很出色,灰色的外观彰显时尚,采用的迅驰4技术轻松应对日常的办公,和其他品牌相比价格相对高一点,不过质量绝对有保障。

 北京报道

  这款惠普6520S-KS262PA笔记本受到商务人士的喜爱,性能上SantaRosa平台,很好很强大,采用的T5470酷睿2双核处理器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惠普 6520S-KS262PA

  这款灰色的惠普6520s笔记本,设计很简约,金属的LOGO做工十分细致,操作面板很简洁,没有多余的影音控制按键,商务气息十足。

惠普 6520S-KS262PA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547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PM965芯片组,ATIMobility RadeonX1350显示芯片,1GBDDR2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宽屏,整机重量约2.3公斤。

惠普 6520S-KS262PA

惠普 6520S-KS262PA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惠普 6520S-KS262PA

  惠普6520S是您挑选中端商务笔记本最好的选择,而且这款14.1英寸的机型移动性也很好,满足商务人士在移动使用方面的需要。

  产品信息:惠普 6520S-KS262PA

  今日报价:7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