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5799元!华硕双核本X80再创新低

  广州报道银黑,这是目前笔记本普遍的流行色了,不过事情总有例外。华硕的X80系列笔记本就是如此,其外观方面大胆创新,采用了仿皮革制造工艺,整机为深灰色、小颗粒状涂层。其中一款型号为X80H237L-SL的14寸轻薄本,新报价为4799元。

  作为近期华硕在低端产品线的新品,X80打破一贯银灰两色搭配的传统外观,小颗粒状涂层设计应该是本机的特别之处。

  配置上,华硕X80H237L-SL采用英特尔新一代双核处理器T2370,1.73G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标配1GDDR2内存、120GSATA硬盘、DVD可录光驱、集成英特尔X3100集成显卡。

  在扩展接口上,本机拥有5个USB2.0接口。其他常见的VGA接口、3合1读卡器等有也一应俱全。机器内建10/100M以太网卡,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无线网卡。

  使用全新一代模具,仿皮革版设计,表面小颗粒状涂层,这些都是华硕X80H的独特之处,性价比上,双核售价4999元,也算是中规中矩,问题的关键在于没有独立显卡。因此这款笔记本更为适合一些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而不大注重游戏性能的朋友。

  参考价格:华硕X80H237L-SL4799元(2008年5月6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