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全国首测奥林巴斯7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μ1010

  

防抖及人脸测试

人脸识别实拍测试

标准测试
单人特殊测试
1
1
俯视角度测试
仰角测试
1
1
人与宠物测试
多人标准测试
1
1
复杂背景测试
深度测试
1
1

     奥林巴斯独有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更好的实现了前景和背景曝光的平衡。不用于那些针对脸部进行对焦和曝光设置的脸部检测系统,奥林巴斯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同时可对脸部和背景进行曝光。在拍摄主体可能欠曝效果的逆光状态下,传统的脸部检测系统倾向于过渡补偿,从而造成背景部分过曝。但通过使用奥林巴斯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曝光效果得到了有效的调节,确保了前景中的人物和背景中的元素均能获得准确的曝光。

双重防抖功能即先进的CCD防抖结合电子防抖技术可有效抑制影像模糊现象

1

     µ1010配置了先进的CCD防抖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机的防抖效果。结合ISO1600的高感光度电子防抖技术,使用者常见的由于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引起的影像模糊现象都能得到有效减轻。所谓CCD防抖功能,是将数码相机的成像元件CCD进行与手部抖动方向的反向移动来减轻手抖效应的技术。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连拍对焦精度截图

防抖模式 手持连续单次拍摄10张效果

     μ1010的防抖为硬件的CCD位移防抖,不过从测试的结果来看效果比较一般,只能保证图片抖动的范围比较小,察看小图没有问题,全图来看就有些模糊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