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U908对比U608/G608! 性能提升全揭秘



U系列升级揭秘:细节设计

  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我们现在来看看三星U908相对U608,细节上都有哪些变化。可以看到正面两部手机的风格截然不同,U908下部的凹槽使得滑开滑盖比U608方便了很多,U608需要用指甲顶住才能滑开,有点不爽。

左为U908、右为U608

  三星U908与U608都有感应式的按键,不过恰好相反,U608的功能键区除了导航键,其它都是感应按键,而U908则是导航键采用了LED感应按键。应该说,U608这样的设计是为前卫而生,除了耍帅和增加误按的机率,并没有其它更多的意义,而U908的LED感应按键可以随界面改变标识的显示,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直观,还是有实际意义的。

左为U908、右为U608

  三星U908滑盖的手感比U608更加流畅,弹性也更好,没有丝毫生涩的感觉,U608上滑盖部分并不是金属材质,所以重量很轻,推动的时候有点“底气不足”的感觉。后侧面,U608和U908快门键和内存卡安置的位置完全一样,不过可以看到,U908的快门键面积大了很多。

上为U608、下为U908

  可以看到,U908和U608的音量键以及三合一接口的安置是完全一样的,都在左侧的底部,不过U908还多了一个手机挂绳口。另外需要一提的是,三星U608和U908的接口是不同的,U908接口更大一些。

上为U608、下为U908

  三星U608开关机是通过顶部的独立电源键,不过U908则用挂机键就可以进行开、关机。有没有网友想问,为什么U608这么喜欢搞特殊,设置个独立电源键?嘿嘿,U608的接听、挂机键是感应式的,平时关机断电的时候没有办法感应到我们的触碰,所以设置了独立的机械式电源键也就不出奇了。

上为U608、下为U908

  三星U908的键盘多了音乐快捷、删除键、FM收音机,所以按压数字键1、2、3不会轻易顶到上滑盖,U608按键明显局促了许多。为了“围巾”效果,U608滑盖下方故意营造凸出的设计,虽然这样合上滑盖很好看,但是使用起来就不方便了,经常会顶到。

细节对比

  拆开电池盖,可以看到U908和U608内部的安置很相似,电池、SIM卡,甚至是螺丝位都几乎在相同的位置,集成度都很高。

后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