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U908对比U608/G608! 性能提升全揭秘



勇战前辈G608

拍照功能都非常强悍

  三星U608的摄像头是目前比较主流的320万像素,所以拍照功能的对比,我们只能派上同样为500万像素级别的G608与U908正面对决了!可以看到,U908相比G608,多了自拍镜,不过硬件方面的参数是完全一样的。

摄像头设计都比较接近

  三星U908与G608配备的均是LED补光灯,亮度比氙气闪光灯高,但是对于景物色彩的还原就没有那么强了。

上为U908、下为G608

  从下面的对比图片可以看到,三星U908的快门键与G608非常相似,不管是按键的面积,还是向外凸出的程度,基本一样,只是U908表面多了防滑的红色橡胶,看起来更专业些。手感方面,两部手机都是两段式的,G608比较松,U908分段的感觉比较明显,手感更好。

快门键的改变很大

  拍摄功能方面,两部手机都很全面,菜单的模式也非常地相似。横向的取景窗口非常简洁,左侧的图标使得相机的状态一目了然的展现在用户眼前,除了常规的正常、连拍和全景拍摄,两部手机都支持马赛克拍摄模式,这个功能可以通过模版来实现照片拼接功能。另外,广角、闪光灯、自拍计时等功能一应俱全。

拍摄界面(左为U908界面、又为G608界面)

  白平衡方面,提供白天、极亮、荧光、多云选项;颜色效果方面,黑白、深褐色等,两部手机都保持一致。另外,U908和G608一样,很好地继承了三星ISO调节功能,自动、100、200、400、800供用户调节,自定义能力很强。特色方面,U908其实与G800更接近,例如面部对焦、电子防抖以及Wide Dynamic Range。

左为U908界面、又为G608界面

  Wide Dynamic Range中文翻译叫做“宽动态范围”,三星U908开启之后,拍摄的时候能够支持更大的曝光宽容度,在高反差的环境下(例如逆光下的人脸),可以拍下更多的细节,不过测试人员经过测试,发现U908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

 

U908的防抖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