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U908对比U608/G608! 性能提升全揭秘



500万摄像头对比:逆光测试

  我们来测试一下这两部手机在逆光环境下的表现如何,通过下边的几个逆光场景,可以看到三星U908并没有优势,相比G608,场景有过曝的现象,同时样张A组还有比较明显的光晕,影响了画面的质量,由于光晕的影响,可以看到样张A左下角已经有发紫的现象了。

样张A组(左G608 右U908)

  由于曝光过度,U908景物边缘虚化比较明显,还有紫边的现象,不过画面没有受到逆光影响的部分则表现很好,颜色、对比度都控制得比较好。

样张B组(左G608 右U908)

  下边C组样张,是U908在逆光下控制得比较好的,不过从缩略图看来,三星G608似乎在良好的曝光控制下,暗处也得到很好的照顾,例如树干部分,比U908表现得更好,不过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继续将两张照片按原始尺寸放大,进行最直观的对比!

样张C组(左G608 右U908)

  各位网友通过下面的对比图,应该很清楚了吧!三星G608在缩略图的时候表现还不错,不过放大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噪点比较多,同时细节的表现力明显弱于U908。不管是色彩、对比度、饱和度或者画面的层次感,三星U908都在G608之上。

百分百放大对比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