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摄影包不再沉闷 HAKUBA时尚摄影包新品

    在很多玩摄影的朋友心目中,摄影包就是方方正正里面分很多格子的黑色大背包,在大街上看到的更多的是单肩背包,去旅游时更多的是双肩背包,总之都很容易辨认,一看就知道那是摄影包。不过,今日HAKUBA发布的几款摄影包却有点打破陈规,其在摄影包中添加了一些时尚元素,让摄影包也时髦一番。

  HAKUBA本次发布「Dell·viare」系列新品,其中包括单肩挎包M尺码和L尺码,还有大手提袋,有黑色、浅褐色、橄榄绿和条纹四种色供选择。个人感觉多彩的条纹款式更时尚,也最不像摄影包。

  虽然外表有点花哨,但这三款摄影包的内在空间还是很实用的,M尺寸的挎包能容纳1个单反机身,2枚标准变焦镜头、1枚长焦镜头和1个闪光灯。体积230×135×180mm,重量630g。



  L尺寸的可以容纳1个单反机身,2枚标准变焦镜头、2枚长焦镜头和1个闪光灯。体积300×150×180mm,重量750g。

  而大手提袋款式的摄影包容量和L尺寸的相近也是能装下1个单反机身,2枚标准变焦镜头、2枚长焦镜头和1个闪光灯。体积330×320×140mm,内置小箱的体积是300×100×170mm,整体重量是985g。

  价格方面挎包M尺寸的15,750日元(约为人民币1055元),L尺寸的21,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407元),打手提袋22,050日元(约为人民币1477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