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1460万像素宾得K20D单机豪降三百块

    行情看点:宾得K20D拥有着APS-C画幅数码单反中最高像素配置,同时也支持SR光学防抖、内置DR除尘系统和实时取景等优良特性。

  IT.com.cn广州报道昨日,宾得旧款的入门级数码单反K100DSuper低价清仓,单机价格不到3000元很有吸引力,不过数量不多,有兴趣就赶紧了。今天传来调价信息的是宾得最新的K20,单机从8999元下探至8666元。

  宾得K20D采用了一块全新的1460万像素CMOS,是目前APS-C画幅单反机型中配置最高的。K20D配备宾得独创的PRIME成像引擎,带来真实色彩再现的色彩均衡、逼真的图像输出,新的降噪算法提升了噪点的抑制能力,DDR2内存芯片以确保高速图像处理和数据传输。

  这款数码单反支持SR防抖系统,由于传感器的轻量化和防抖系统电路的改进,K20的SR防抖系统性能得到提升,能有效提升2.5~4档的安全快门速度。拍摄的时候宾得K20D还提供SAFOXVIII自动对焦系统11点对焦,连拍速度达到了3fps,提供ISO100-3200的感光度可调,特殊模式下达到ISO6400。

  宾得K20D也装备的DR除尘系统,增加了灰尘预警功能,能够显示传感器上灰尘的位置,方便用户更有效率和目的的清扫灰尘。另外,宾得K20D专业坚固的机身还具备防尘防水滴设计,背面装配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支持实时取景功能。

  产品信息:宾得K20D单机

  参考价:8666元 (2008-05-0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