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单反激战正酣 尼康D60套装5790

    行情看点:

  入门单反市场是各家争夺重点,目前有佳能450D、索尼的三款α机型(α200/α300/α350)、宾得K200D、奥林巴斯E-420,还有尼康的这款D60,共同组成入门单反的“战国”。

  IT.com.cn北京报道如果单凭尼康D60的套机,抵抗各方列强,似乎有些势单力薄。商家打出的这个套装:18-55VR镜头+2GBSD卡+国产备用电池+UV镜+专业包+保护贴+读卡器+清洁套装+发票,整体看来比较实惠。

  同样是针对入门级单反市场,D60延续了D40x的外观,整机尺寸为126×94×64mm,机重为495克,在数码单反中算是体型较小的一款。机身背后采用的依旧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LCD显示屏,可调节亮度,在显示屏和取景器之间多了感应点可以在使用取景器的时候自动关闭LCD。尼康D60在镜头卡口后方多了一排通气孔,按键方面也将D40X的info按键改成动态D-Lighting。

  在基本性能上,D60采用内置一枚23.6×15.8mm大的CCD感应器,约1020万像素,最大可以输出3872×2592分辨率的图片,感光度在ISO100-1600范围内以1EV为增量微调,ISO1600以上提升约1EV,相当于ISO3200。尼康D60影像角度为镜头焦距的大约1.5倍,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系统,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B门可遥控操作,3张/秒的连拍速度也预示着这是一款入门单反。尼康D60支持SD/SDHC存储卡,标配可充电锂电池EN-EL9,快速充电器MH-23,USB线 UC-E4, 橡胶眼罩 DK-20,相机带 AN-DC1,相机盖 BF-1A,接目镜盖 DK-5,附件热靴盖BS-1,随机软件安装CD-ROM 光盘。

  相比尼康D40X,D60机身更轻,手感更好,在一些细节出的改进也比较人性化。在索尼α350和佳能450D夹击下,不知D60会如何应对。

参考售价:尼康D60(套装) 5790元

  
  尼康D60 参考价:57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