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值热卖 佳能广角防抖大屏DC仅22XX

    行情看点:近期最新上市的IXUS85IS拥有千万像素、IS光学防抖的优点;而佳能IXUS860IS在广角拍摄以及大屏取景方面更有优势。相比之下盲目追求像素似乎不够实际,所以笔者认为价格更低的IXUS860IS更值得推荐。

  IT.com.cn广州报道佳能IXUS860IS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便携数码相机,产品拥有3英寸大屏、广角以及防抖的优点。目前,IXUS860IS已经跌至2299元的新低价格,近期再次下探的机会甚微,如果看中该机器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采用1/2.5英寸CCD的佳能IXUS860IS有效像素达到800万,能够输出最大3264×2448分辨率的静态照片。佳能IXUS860IS采用3.8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28-105mm,支持广角拍摄,内置IS光学防抖系统,微距拍摄为3CM。

  另外,佳能IXUS860IS内置了最新的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对被摄者面部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的面部优先AF、AE技术,以及在使用闪光灯拍照时自动调节闪光灯亮度等级的面部优先FE技术,针对被摄人物进行全面的优化控制。

  佳能IXUS860IS另一个卖点就是机身配备的3.0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LCD屏,其表面增加防反射涂层,能够有效削弱LCD表面的光线反射,在阳光下也可以清晰可见。同时还新增加了独特的触摸式控制转盘,操作新颖有趣。

  产品信息:佳能IXUS 860IS

  参考价:2299元 (2008-05-0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