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难得降价 佳能长焦机王S5IS跌至2940

    行情看点:

  在价格上一直鲜有变动的S5IS近日售价小幅下调,经过此次的调整S5IS的售价终于跌破了3000元关口。

  IT.com.cn上海报道佳能的消费级长焦机型S系列,自从2004年上市的首款S1IS以来已经有4年多的历史,而经过了4代机型的演变,如今的S5IS无论在外形布局还是性能上都可以堪称完美。也许正是因为佳能S5IS的过于完美,这款佳能的消费级长焦旗舰DC自上市以来售价一直很坚挺,一直维持在3000元以上的售价。此番调价后S5IS的售价已经跌至2940元,跌破3000元大关,对此机关注已久的朋友们可以出手了。

  首先在外观上佳能S5IS延续了S系列一直以来的外形,其机身尺寸仅为117x80x78mm,对于一款拥有12倍光变的机型来说十分小巧。在机背屏幕上,S5IS采用20.7万像素、2.5英寸大小的360度可旋转屏幕,一改以往S系列机型屏幕过小的尴尬。当然这种最早从佳能G系列机型上发展而来的翻转屏幕,对于低视角等诸多不方便取景时显得非常便利。

  佳能S5IS使用了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264×2448,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采用也使得S5IS在噪点的控制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镜头方面,S5IS则使用了等效焦距为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IS光学变焦防抖镜头,不过考虑到S5IS毕竟去年开始发售的老机型,因此在镜头参数上相比富士S8100这类的机型弱了不少。

  随着北京奥运的会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具备大光变比的长焦消费级DC,这类机型通常都拥有12倍甚至到18倍的光学变焦比。对于去现场看奥运的用户来说,这类小巧的长焦DC解决方案是非常廉价和实用的。至于今天调价的这款S5IS,与同价位机型相比在参数上并无太大优势,不过佳能卖的就是品质,因此售价高于其他机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参考价格:佳能 IS5IS  294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