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酷睿2双核只要3999 八款品牌强本推荐

Acer 4720 5700元

  宏碁的一款宝石本4720-5A1G12Ci也配置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仅售5700元,这款产品定位中低端,配置方面显示出一定的性家比。

  Acer Aspire 4720笔记本在外观上依然是宝石最新的设计浑圆的机身,素白的键盘。与其他不同的是触摸板的两个按键变成了金属。

  配置上,Acer 4720-5A1G12Ci采用英特尔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处理器,采用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X3100显卡芯片。标配1G内存,支持最大4G容量的扩展。在存储方面,配置了120G SATA硬盘和内置COMBO光驱。预装Linpus Linux BE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Acer 4720-5A1G12Ci具备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IrDA红外模组、1个五合一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网络方面,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和IEEE802.11a/b/g无线网卡。

  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