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三大旗舰店母亲节倾情惠卖

  ——5月10日紫竹桥、环三环、丽泽桥店正式开业

  如火如荼的五一黄金假日已经过去,京城家电市场异常火爆的惠卖大战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市场销售不降反而大扩容,空调价格雪崩、平板大战……特别是苏宁紫竹桥、丽泽桥两大超级旗舰店五一同日开出,加上4月26日开业的环三环店,三店齐发彻底引爆了五一家电促销大战,苏宁大店的能量得以集中体现。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三大超级旗舰店正式开业即将掀起又一轮惠卖热潮。

  紫竹桥店为苏宁在京最大旗舰店,经营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它填补了苏宁在西三环家电市场的空白。同时,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器连锁店之一,不但是在现有家电商场各项配套设施上实现了升级换代之外,各大品类家电全部出新。展台装修、产品出样、产品品类布局均按照国际顶级家电商场标准打造。同时,紫竹桥3C+旗舰店更是体现出苏宁超前的产品理念,无论是商品布局,还是产品出样、产品丰富度,都是京城家电市场的样板。

  丽泽桥、环三环店经营面积均超过10000平方米,与蓝景丽家、环三环家居城、东方家园、居然之家等家居卖场为邻,共同打造西南三环居驿站,成为西南三环第一个完整的家居商圈。

  本周末,适逢母亲节到来之际,以紫竹桥、环三环、丽泽桥为首,苏宁将为母亲节推出特别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11日,在苏宁紫竹桥、环三环、丽泽桥店预交100元的预付款,可在5月10日-11日作为300元购买3000元以上单件电器;购物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榨汁机一台、靠垫被、MOTO手机、佳能数码相机、华硕电脑、名牌32英寸液晶等心动大礼。同时,高档锅具、按摩器械等生活用品家电7折起特惠,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另外,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风扇、饮水机、空调、冰箱等应季产品也加入到特惠阵营。本周末在活动门店1P空调跌破1400元,依品牌型号另可获赠价值888元服务金卡。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