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新品

旗舰尚品卓显贵雅 iriver W7奢华亮相

  

  说到具体性能,iriver W7主打“新”、“智”、“全”三大理念。首先是屏幕,W7运用了3英寸26万色WQVGA宽屏幕,最大分辨率达到了480x272。通俗地讲,如此搭配使得该机器的色彩过渡非常柔和,高光和深色阶的成像效果全无生硬瑕疵。而W7的横向可视角度最高达130度,竖向可视角度最高达120度,与韩国官方给出的参数完全吻合。

旗舰尚品卓显贵雅 iriver W7中国奢华亮相


 
  操控方面,iriver W7开始提倡“TOUCH+JOG”概念,即“触摸+摇杆”。这是一种随心所欲的操控方式。TOUCH:你可以用附带的触控笔或你的手指轻轻划过屏幕,便捷地控制一切。触控笔经过精心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笔尖的塑料材质避免了划伤屏幕。JOG:位于机身上下侧面的功能按钮,配合快速的传统摇杆,你可以轻松地在菜单中移动,选取自己想要的功能。

旗舰尚品卓显贵雅 iriver W7中国奢华亮相

  菜单方面,W7将其定名为GUI/HI界面,整个界面的色调并不复杂,简洁清晰的线条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选项是凭借一个类似于WINDOWS开始菜单的设计进行连接的,整体的菜单结构简单易懂,而每个功能中的设置都有详细明确的文字说明,方便你进行正确合理的操作。当然,全新的界面并未影响整机的处理速度,W7开关机十分迅捷,并能够进行多媒体的同时操作,比如边看图边听歌等。它将充分愉悦你的眼睛,展现给你从未体验过的生动的图形界面。
 
  视频画质方面,有480*272高像素30fps帧率作保证,用W7观看AVI等大格式视频文件时画面效果稳定流畅,没有卡机、掉帧、停格、拖慢等不正常情况,一些恢宏大气的画面无丝毫造作之感,同时在其强大的内置立体声扬声器的支持下更显听觉震撼。这一切附着于W7前所未有的3英寸宽银幕,你,能不为之所动?

  身为韩系多媒体播放器的掌门人,iriver在音质上的造诣始终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这次,W7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音乐播放模式——DRAG & PLAY。此功能在播放MP3、WMA、OGG等格式音乐的同时能够显示专辑封面列表,单击专辑封面后,还会进一步显示唱片的ID信息等,详细而专业。另外,W7内置的立体声扬声器音量惊人,配合本机最高的40格音量,效果不言而喻。该扬声器输出功率为双16mW,信噪比高达90dB ,附加SRS WOW HD音效使W7拥有了“音乐核武”的美称。
 
  除上述视频、音乐等功能外,电子辞典的置入让W7更显科技文化内涵。该辞典的设计很好地照顾到中文使用者,所包含的词汇和辞典比较丰富,且支持强大的手写输入。词典包括了中韩互译、韩英互译,对初学外语的用户来说实用性极强。另外,W7还支持文本阅读功能,多语言文本选择满足你边看电子书边听MP3音乐的愿望;Flash Lite2.0格式的游戏自iriver U10起得到广泛应用,工作之余有了绝佳的休闲妙方;W7可实现76.0Mhz—108.0Mhz大范围自动或手动波段调频,同时支持校园小区广播;另外其机身侧边留有mini SD卡插槽,用户将通过它达到扩展内存容量的目的。

  目前,W7 8GB紫罗兰色版本的上市价格确定为2390元,托生于iriver强大的工业设计体系,W7将成为你最高级的多媒体贴身伴侣。无论是新颖智能的操控方式,还是一应俱全的功能选择,有W7在,掌控自己的多媒体个性世界必定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