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部分小尺寸液晶电视将由仁宝代工

  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5月7日讯近日有报道称台湾仁宝在拿下OLEVIA品牌液晶电视的代工订单后,近日又拿下了东芝电视的代工合同,其整体出货量将达到150-180万台之间。

  仁宝之前并非主营液晶电视代工业务,2007年仅有18万台的代工量。
不过由于各电视品牌都对2008年市场充分乐观,因此对上游代工厂的产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仁宝主要拿下的是东芝40吋以下液晶电视的代工单,40才能以上的型号暂时还没有涉及。

  由于今年液晶电视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加剧,很多一线品牌都开始试图通过寻找具有价格优势的台系代工厂生产更具价格优势的产品。希望借助台系工厂的成本优势,应对终端销售市场的竞争,此举虽然会给台湾各个代工厂带来新的商机,但是也对他们的盈利能力和品控水平带来更大考验。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