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卖点全面剖析 四款新品数码相机详尽点评

  


尼康18倍光变长焦机——P80

参考售价:2700元

  长焦型数码相机凭借灵活易用的大变焦比镜头受到消费者普遍关注,其中18倍光学变焦型数码相机又是长焦相机的主力机型。新机上市的尼康D80,除采用27-486mm的等效焦距镜头外,还具备千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和CCD防抖等诸多特点。


千万像素18X光变 消费级长焦尼康P80发布

尼康P80

  尼康P80数码相机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7-486mm的18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长焦兼备,使用快门前方的变焦拨杆驱动变焦,灵活方便。尼康P系列数码相机是在操控方面最具专业素质的相机系列,在P80的模式转盘上也可见P、S、A和M档一应俱全,配合机身后侧的拨轮可以实现灵活的手动控制。在感光度方面,P80可以实现最高ISO6400的高感设置,加强了在弱光下的拍摄能力。最近1cm的微距效果在尼康的消费数码相机中并不多见,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P80的CCD防抖,为长焦手持拍摄提供了保障。 

  相机采用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幕,在防反射涂层的帮助下可以实现更加宽泛的可视角度。P80还具有面部识别、机内红眼矫正和动态D-Lighting功能,并提供了4种电子滤镜效果。这款相机使用SDHC存储卡记录影像并具有52MB的机身内存。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P80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 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18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7-486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 23万像素, 广阔取景角度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感 光 度 ISO 64,100,200,400,800,1600,2000,3200,6400,自动 (自动模式范围 ISO 64-800),自动高ISO感光度 (ISO 64-1600),自动感光度范围限定(ISO 64-100 / 200 / 4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面部识别 支持
存储卡类型 SD(如意卡)
记录容量 内存 (约 50 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5
续航能力 使用 EN-EL5 电池可拍摄约 250 张 (根据 CIPA 标准)

编辑点评:

  时隔一年多时间,尼康再次推出了长焦数码相机。P80拥有目前18倍光变机型的主流性能配置,适合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使用。而2700元的上市价格也比较实在,甚至比很多已经上市很长时间的18倍光变长焦还要便宜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