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千万像素18X光变 消费级长焦尼康P80评测

  

·前言:18倍光变魅力

  在消费级数码相机阵营中,长焦相机一直以来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这不仅是由于这一类相机外型小巧,适合旅游时携带,还因为这种相机都具有大倍率的光学变焦镜头,具有超望远的等效焦距,有的甚至还兼顾了广角效果。今年4月份,尼康就发布了这样一款具有18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长焦机型——P80。这款相机除了采用一枚等效焦距为27-486mm的18倍光变镜头外,还具备千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和CCD防抖等诸多特点。


千万像素18X光变 消费级长焦尼康P80评测

  尼康P80的引人之处莫过于它所采用的这枚大变焦倍率的镜头,在广角端可以达到27mm,广角的优势也可以完全发挥。长焦端更可达到486mm的等效焦距。在这支镜头的帮助下,百米外的景物瞬时就可近若咫尺,无论是旅游还是观看体育比赛,P80的优势都十分明显。

千万像素18X光变 消费级长焦尼康P80评测

尼康P80 

  这款相机的机身表面经颗粒化处理,显露出极佳的质感。虽然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但精致的做工仍可带来舒适的手感。相机的手柄采用橡胶材质,表明印有细细的皮革纹理,握持时具有出色的防滑效果。

千万像素18X光变 消费级长焦尼康P80评测

尼康P80背侧

  相机采用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幕,在防反射涂层的帮助下可以实现更加宽泛的可视角度。P80还具有面部识别、机内红眼矫正和动态D-Lighting功能,并提供了4种电子滤镜效果。这款相机使用SDHC存储卡记录影像并具有52MB的机身内存。关于这款相机的机身外型特点和性能介绍,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