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惠普首发AMD商务平台电脑

AMD日前推出的商务电脑品牌“Business Class”今天得到了首次响应:惠普发布了两款基于该平台的商务电脑,型号dc5850和dx2450。

dc5850采用集成Radeon HD 3100显示核心的AMD 780V芯片组,支持RAID,内存最高8GB,定价599美元。

dx2450则使用了NVIDIA芯片组,集成GeForce 6150显示核心,硬盘最大500GB,内存最高4GB,定价369美元。这样的配置也证明了Business Class平台的开放性,即不强制使用AMD芯片组。

两台电脑都可选用AMD的商务处理器,包括四核心Phenom X4 9600B、三核心Phenom X3 8600B、双核心Athlon X2 5400B/5200B/5000B/4450B、单核心Athlon 1640B。

dc5850和dx2450现在均已上市。

惠普发布AMD商务平台电脑
a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