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确实够强大 标配4G超大内存本本推荐

  新蓝4G内存笔记本

  唯一能和神舟比拼性价比的就是新蓝,而新蓝这款S5050的推出同样是技惊四座,配备性能优秀的8600M GS独立显卡。新蓝S5050是一款华硕代工的笔记本,外壳采用了被称为“膜内转印”的处理工艺:透过光滑的表层,您可以看到里面的波浪形花纹,好似高档西服上隐约可见的纹理,给人以无限的遐想。而按键的设计也是充满时尚的气息。

   

  (图) 新蓝S5050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7500(2.2GHz),Intel 965PM芯片组,4096MB DDR2内存、160GB硬盘,nVIDIA GeForce 8600M GS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VGA输出、ExpressCard插槽、4个USB2.0、IEEE1394、S-VIDEO输出、光纤输出、7-in-1读卡器。

  

新蓝 S505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7500(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4MB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600GS
WLAN性能 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VGA输出、ExpressCard插槽、4个USB2.0、IEEE1394、S-VIDEO输出、光纤输出、7-in-1读卡器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95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可以说这款产品的推出让所有人为之惊叹,4G的超大内存和T7500处理器的配合,相信一定能够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由于是华硕代工的产品,和自家产品几乎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而仅仅8900元的价格却要比华硕同档次的产品低好多,相信聪明的你一定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吧。

  参考价格:8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