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Digital Foci推出大容量新款数码相框

   五月的第二个周末就是母亲节了,还在考虑送给老妈什么礼物么?如果你手头比较宽裕,同时又有大量的数码照片希望可以讨她老人家高兴,那么不如考虑一下由Digital Foci刚刚推出的Image Moments 8数码相框。

  据悉,这款售价199美元的数码相框采用了8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最高分辨率可达800X600,最高对比度为500:1。Image Moments 8不但内置了高达450MB的内存,而且还支持CF、SD、SDHC、MMC、MS、MS Pro、MS Duo、MS Pro Duo以及xD存储卡。

  另外,Image Moments 8还带有USB接口,不但使用简单,而且其复古的外形估计也会比较符合妈妈们的口味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