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彰显华贵典雅 45纳米处理器华硕U6评测

★制作工艺和整机介绍

    华硕U系列一直以轻薄小巧著称,那么这个机器也不例外。

我们看到机身上盖部分采用了纯白的颜色,显得非常纯洁优雅。机身中央部分醒目地镶嵌了华硕的LOGO,使人们一眼就可以识别他的身份。

    这款机器也采用了华硕专有的“晶钻漾彩”技术,这种技术主要是在机身外壳表面覆盖一层釉质涂层,这种涂层不仅机身的光亮程度,而且耐磨性也非常好,又提高了外壳的硬度。其实这种技术虽好但是也有一项缺点,那就是整个上盖会成为一个“指纹收集器”。由于表面太过光泽,在用手握持的时候会把指纹残留到机器上,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观。我们也不可能为了使用它而天天带着手套。但是我们看到这款白色华硕U6E就不一样了。由于本身就是浅颜色,就算机器沾染了指纹,也很难看到,无论如何的触摸整机都显得纯洁无瑕。


彰显华贵典雅 45纳米处理器华硕U6评测

华硕U6E的白色机身

    它不仅采用了12英寸小屏幕,而且屏幕采用了LED光源,这也是其特定之一。所谓LED是Light Emitting Diode(发光二极管)的缩写,它是由数层很薄的搀杂半导体材料制成,LED背光板因为不需要灯管, 因此导光板的厚度大幅降低,所以屏幕可以做得非常薄,从而大幅度降低了整机的体积和重量。

彰显华贵典雅 45纳米处理器华硕U6评测

12英寸的LED屏幕

    这款机器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在掌拖部分采用了皮革材质进行包裹,这样大胆的设计在笔记本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这样的设计也凸显了华硕U6E高贵大气的一面,当手掌放在上面的时候感觉也非常舒适。

彰显华贵典雅 45纳米处理器华硕U6评测
 
彰显华贵典雅 45纳米处理器华硕U6评测

皮革材质的掌拖

彰显华贵典雅 45纳米处理器华硕U6评测

触控板和指纹识别器

    这款机器的触控板被包围在皮革掌拖之间,也是采用了纯白色的设计。整个触控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制作而成,显得非常高贵时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金属拉丝是横向纹路,手指在左右移动的时候非常顺畅,但是上下移动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生涩的感觉,两边按键也稍硬一些,不过不影响正常的使用。

    这款机器也采用了生物指纹识别器,它不仅可以通过识别指纹登陆系统,而且在系统中刷指纹,可以开启“ASUS Security Protect Manager”软件,通过它可以进行文件加密等功能。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