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只买高性价比! 入门家用型投影机导购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明基MP511+

作为一款大众消费类产品,BenQ MP511+具多种“傻瓜”设计,让初次接触投影机的家庭成员也能轻松操作:功能面板简洁易用,遥控器可轻易上手,让你快速掌握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提供动态、演示、sRGB、影院等11种应用模式,你可根据场合、光线条件、所连接设备等具体情况设置适合模式,从而获得最佳显示效果;可快速搜索信号源,连接后2秒即可得到生动图像,并自动检测分辨率,提供最佳显示分辨率的建议,帮你快速完成投影机设置。

  

  (图) 明基 MP511+

  更奇妙的是,MP511+拥有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 —— 现代不少家庭用户崇尚个性,客厅墙面少用纯白色,浅黄、浅蓝等色彩居多,如果用普通投影机投射这样的墙面上,容易造成画面色彩失真、亮度降低,MP511+的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则避免这种现象的产生,可针对常见的多种底色墙面进行色彩校正,确保呈现完美画质,让你摆脱幕布束缚,让家中任一房间成为娱乐包间!
 
    BenQ MP511+以4999元超值价格进入市场,灯泡价格也还是999元。你以实惠的价格、简单易用的方式,就能享受大屏影音娱乐。让家庭成为娱乐的主会场,让游戏的快乐从大屏幕洒向房间的每一个角落,MP511+,值得你拥有!

  最新消息,前段时间卖短货的明基MP511+又重新大批到货,大家可以放心去广大电子市场选购!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655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