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别错过 5款100元以下最超值键盘推荐

·多彩幻影手键盘

    在时下流行的键盘设计理念中,超薄与健康无疑是厂商和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而针对此,不少厂商先后推出了超薄键盘及舒适型键盘。不过,大部分超薄品牌设计均采用窄边型,而融入扶手等健康设计元素,市场里却并不多见。针对此,多彩推出了新款超薄健康型键盘,即多彩幻影手键盘。


100元以下 六款最具性价比键盘推荐

多彩幻影手键盘

    多彩幻影手键盘型号为K5108T,主要定位笔记本和液晶屏用户,因此采用了超薄结构设计工艺。机身厚度仅为15毫米。全新超薄的UV覆膜键帽加上三段式触感设计使得多彩幻影手键盘整体外型轻薄大方,可谓是笔记本和液晶显示器的最佳选择。

100元以下 六款最具性价比键盘推荐

多彩幻影手键盘

    多彩幻影手键盘的多媒体功能十分强大,采用了16组多媒体、网络功能热键,提供强大的快捷功能,节省了70%的鼠标、键盘间切换使用时间;6组定义功能设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设计功能。因此不管是游戏还是网上冲浪,都将更加的便捷和畅快!

100元以下 六款最具性价比键盘推荐
 
100元以下 六款最具性价比键盘推荐

多彩幻影手键盘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多彩幻影手键盘采用了极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宽大扶手板设计,不仅看起来更为整齐大方,而且有效的将超薄与健康结合起来,能够有效舒缓手指、手腕、手臂因长期使用键盘所造成的疲劳和压力。扶手部分不同于按键区域的颜色和材质,采用的是银色的铝合金材料,光滑平坦,减少磨擦,并能够支撑手腕和手臂,从而避免频繁敲打键盘而引起的“重复受压伤害”。

    编辑点评:多彩幻影手键盘有效的将超薄元素与健康理念结合了起来,不仅整体看上去更为时尚、豪华,而且占用空间少,更有利于手指及手腕健康。更重要的是,如此配置的多彩幻影手键盘售价仅为88元。

多彩幻影手键盘
[市场售价]: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